2021/01/09

元辰探索 - 你看見的是什麼?






很多人知道我學催眠,總是會好奇的問我:觀元辰宮、觀落陰、回溯前世...真的有用嗎?


我總是說:你覺得呢?

我讓你回去前世,見到了想見到的...,讓你看見了元辰宮,補充完米缸...... 然後呢?

不能否認,任何的技巧,任何的術,都有某些的功效,都能夠讓人有某些特定的穩定功能...

我的能力並沒有辦法讓你改變過去...

我能做的是讓你可以透過過去經歷,看見現在的自己,也許把自己整理好了,未來就可以不一樣了!
不是嗎?!

#體驗正念催眠
#你信任了嗎 #元辰宮



元辰宮場景對應現實說明:

客 廳:大運、人際關係、宗教信仰狀態
臥 室:招桃花、感情婚姻狀態
廚 房:財富及食祿
書 房:學業、事業運勢、晉陞
花 園:身體健康狀態



跟著點一下一起學正念






正念五感減一工作坊

[點一下正念工坊] 五感減一的正念練習 人們的生活經驗裡,多半是透過 『視覺』 ,來進行週遭事物的 『觀察』 。 我們的感官,除了視覺以外,聽覺、嗅覺、味覺、觸覺。 你知道自己用最多的是哪個感官嗎? 還是只剩下日復一日的 無感循環 … 你的感覺還在嗎? 透過五感減一的練習,讓自己...

歡迎參觀我的賣場

神奇的耳穴保健與心靈修練-點一下正念工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