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/03/28

外婆的『澎湖灣 』

個案夥伴來到工作室,向我提及自己升任公司小主管已經一段時間,但是接主管職之後,常常出現工作倦怠,而且是有週期性的發生。

此外,常常看不慣某些新進人員的工作態度,感覺自己做的很累,力不從心,甚至萌生辭意!

在進行催眠引導的過程,感覺夥伴身體一直處於緊繃狀態很難放鬆。而在引導過程中,一直有個歌曲旋律在我腦海裡出現。

問了他一句:你印象中的澎湖是什麼感覺?
沒想到這一問,讓夥伴情緒突然激動起來。

等待平復情緒後,夥伴分享了小時候的影像畫面,並且說出他由澎湖來台灣唸書,求職的過程...

因為當初是自己一個人來台灣,畢業後一直努力在職場上打拼,現在好不容易升上小主管,而看到新進員工相較於他自己,似乎比較沒有積極進取的態度,感覺對同事是失望的,很多時候寧願自己來,不信任能把責任交托給別人...

在催眠喚醒前,我為他做了一次光能量補充,讓他感覺自己的力量透過光,由內而外的產生力量,並把這份能量祝福擴散到其他同事身上,並且在過程中可以得到很好的休息...

後記:最近夥伴和我分享說,最近比較可以輕鬆看待後進同事們的表現,也會比較用同理心去關心同事在工作上的表現。

之前常因為擔心親人在澎湖無人照顧,可是迫於工作職務上的責任無法周全。而現在已經能把工作充分授權給底下員工處理,現在則經常安排時間回澎湖渡假和家人團聚!


#腦中旋律是外婆的澎湖灣
#別只忙工作忘了休息
#不知道你是澎湖人
#我也好想去澎湖玩

催眠諮詢請洽:

Add Friend

正念五感減一工作坊

[點一下正念工坊] 五感減一的正念練習 人們的生活經驗裡,多半是透過 『視覺』 ,來進行週遭事物的 『觀察』 。 我們的感官,除了視覺以外,聽覺、嗅覺、味覺、觸覺。 你知道自己用最多的是哪個感官嗎? 還是只剩下日復一日的 無感循環 … 你的感覺還在嗎? 透過五感減一的練習,讓自己...

歡迎參觀我的賣場

神奇的耳穴保健與心靈修練-點一下正念工坊